close

復活節假期,

媽媽跟三妹妹和弟弟 到外家那邊兒探親去。 爸爸要上班、妹妹還要上學, 這幾天晚飯以前的時間都剩下我在家。
晚飯以後, 我心癢癢的想到justco買特價刺身, 萬二分哀求下妹妹都不願陪我去買......
後來爸爸說了一句,「 啊, 我到樓下去買啦, 買什麼...」的話,
*一段小插曲以後,

我們仨, 一伙動身去了。

 

回想以往小時候, 那時候三妹妹還沒出生呢! 晚飯以後爸爸總帶我倆到樓下商場, 散步、買小吃、跑跑走走。
跑馬日時, 我和妹妹更是扮演著爸爸下注的那支馬, 衝啊跑啊叫的, 希望那支馬是跑的最快, 最利害!!
當然了- -, 馬馬並沒有因為我和妹妹全速的跑和忘形的喊而奪冠, 可是卻令兒時多了一份可愛稚拙。

我們緩緩地走著, 先到涼茶小鋪各喝了一碗「廿四味」, 繼而再到justco。
我眼睛發光的看著所剩無幾的刺身, 來來回回的看那個最便宜、最鮮......( *其實...... 都晚上了, 那有還來鮮)

爸爸喝完了啤酒以後, 慢步走過來我們旁, 看了一眼 道:「這些有什麼好吃的- -。 你們買這個囉, 想要就買分來吃吧, 我不吃。」
他拿了起那盒最多、眾多刺身中最貴的那一盒, 一臉無所謂的道。

我小感動了一下, 把爸爸拿起了的那盒刺生放下來, 說:「都好貴, 算了, 不吃了。」 轉身看其他東西。

 

同樣是三個人, 同樣是商場,
不同的不但是商場的地點改變了, 還有的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......就是我們長高了, 爸爸老了。

我愛我的爸爸、我愛我的家,
爸爸也愛我們、也愛我們的家。

我站在爸爸身後, 不意看到了他黑黑頭髮上隱約閃爍的銀光, 內心不禁抽搐了一下, 嚥了一口, 與爸爸、妹妹並列而行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琪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